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来源:党支部    发布者:管理员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图1: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李亚平、代理秘书长王继宏和党员干部、群众、民主党派代表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图2:组织协会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开幕会

图3:广大职工和分支机构代表同步观看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协会第一时间召开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线下线上会议进行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协会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4:第一时间召开线上线下会议组织学习讨论

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亚平: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向全党发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冲锋号,我们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行业协会 “国家队”的领导干部,我们必须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持以高质量和智能制造助力制造强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担当行业发展和建设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今天上午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令人十分振奋,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协会的实际工作中去。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三个务必”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行业工作,在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前进道路上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党员代表陈敬宣: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集中生动的提炼总结,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我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守初心使命,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党务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党的宗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协会入党积极分子李欣雨:今天上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两句话让我记忆犹新,习近平总书记讲了21次“团结”,再次强调“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百年的实践证明中国这艘巨轮必须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新时代的中国面临着各种风险和挑战,我们必须像“石榴籽”那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亚平最后总结到,当前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就是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加强部署,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利用协会的各种媒介平台加大宣传力度,狠抓贯彻落实,在协会内外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行业、本协会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供稿:党支部)

责任编辑:陈敬宣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