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台湾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一行到协会洽谈交流
2022-10-13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部    发布者:管理员
       2022年10月13日上午,台湾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龚丽蓉女士、项目经理汲晓芬女士、代表吴孟杰先生一行莅临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参观交流。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先生、国际合作部主任王锡俊女士、教育培训部负责人李欣雨女士与来宾一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先生首先介绍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的发展历程、丰硕成果、主要和未来设想,然后又分享了内地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市场数据。台湾贸易中心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龚丽蓉女士介绍了台湾贸易中心及其在内地多个一线城市设立代表处的基本情况,项目经理汲晓芬女士介绍了台湾贸易中心规划的2022和2023年度展览活动,及其在台湾地区提供的展览馆、会议中心、商旅、专家会等设施和服务。随后,吴孟杰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机电一体化方面的经历和体会,希望目前艰难时刻我们共同护渠待水,未来雨过天晴必然水到渠成。
 
​       双方就未来两岸贸易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洽谈,深感彼此资源互补,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未来双方将互相分享各自的商情资讯、研究报告、白皮书等资料。
 
责任编辑:王锡俊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