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一行到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洽谈交流
2022-09-17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2022年9月16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会员部主任陈敬宣一行前往国机集团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洽谈交流。国机集团总经理助理、机械工业规划研究院董事长、总经理王锡岩对李亚平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规划院的历史及行业优势,阐述了规划院不忘初心,打造国机智库、行业智库承上启下的定位,以及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理念。期望与协会深入对接,支持协会,相互服务,相互支撑。李亚平会长介绍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成立背景和历史,新时代协会的宗旨和定位,认为协会作为联系政府、行业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应搭建平台、建立智造生态,纵向延伸、横向融合。随后规划院总规划师张道鹏介绍了规划院总体情况和重点业务,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从的智造产业资源、服务智造的生态体系、深耕的重点区域以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介绍协会的总体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中,李亚平会长充分肯定了规划院的行业地位和专业能力,他表示中国作为第一制造大国,机械行业应有自己的智库队伍,协会和咨询机构要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入研究、做好顶层设计和产业规划,锻长板、补短板。行业发展战略是龙头,规划院对国机集团发展乃至代表整个行业共性问题所做的研究,既契合国家战略,也有助于行业发展。

 
李亚平会长认为协会拥有全国优质的制造企业会员单位,双方可以在规划、政策研究、评审、项目申报等方面建立合作,同时希望规划院能为协会的会议和平台提供技术支撑。王锡岩董事长表示协会要对行业发展进行超前研究、超前谋划,起到为行业指路的作用,规划院一定为协会做好服务,使李会长提出的行业发展“愿景”早日成为现实。

双方还对搭建平台、媒体宣传、数据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议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整体框架,为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