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22-06-01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2022年5月31日下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要求,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共有42名常务理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亚平会长主持。

图1:线下会议现场


图2:线上视频会议

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从五个方面报告了协会在2021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对2022年重点工作也做了安排。会员发展与服务部主任陈敬宣报告了关于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汽车智能装备分会”议案,拟由协会牵头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数字孪生技术分会”和拟由协会牵头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的两个动议案。理事们对以上三个议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并做出有关决议。

为规范协会换届改选工作,确保本会按照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促进本会健康发展,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历经一年时间,六易其稿,起草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换届工作管理办法(审议稿)》。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代表协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会议报告了管理办法的有关起草情况,管理办法共八章二十一条内容,分别对换届工作领导机构、换届工作程序、换届工作遵循原则、候选单位和候选人条件、理事候选人的产生等做了详细制度约定。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换届工作管理办法(审议稿)》。

为加强协会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做好协会新闻舆论工作,保障理事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协会新闻发言办公室起草《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新闻发言人制度(修订案)》和表决变更新闻发言人的议案。王继宏代理秘书长做了新闻发言制度修订的有关情况说明,经过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新闻发言人制度(修订案)》,一致同意新闻发言人变更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支部书记、法定代表人李亚平同志担任。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补胡学丽、丁孟喜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协会住所,审议通过提名聘任王继宏为代理秘书长并主持秘书处工作,审议调整后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报了协会与沈阳工业博物馆合同纠纷诉讼案有关情况。
 
李亚平会长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我们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召开了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并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回望协会近一年半来走过的路,面对困难我们依然砥砺前行,我们的工作做到了呼有所应、做有所为、心有所向,协会又重新回到了稳定发展的轨道上来。相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理事会员单位的齐心鼎力支持下,协会一定会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