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王继宏副秘书长一行赴北京思灵机器人公司参观调研
2021-06-14    来源:    发布者:
2021年6月1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会员部主任陈敬宣、会展部主任张志东和教育培训部李欣雨一行应邀赴北京思灵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北京思灵机器人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倪荣刚、教育市场销售经理王永超和技术部负责人王争博士盛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调研。

图片

思灵公司倪荣刚总监首先带领协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和集成办公区,对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机器手臂、机器手、力感知、视觉及操作系统的研究及生产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王继宏副秘书长对公司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和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双方就共同举办2021全国工业智能机器人应用技术大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思灵公司此次大赛负责人王永超经理首先从实训平台、试题编写、大赛宣传、比赛场地、时间、裁判、学员邀请和奖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21全国工业智能机器人应用技术大赛是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北京思灵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场面向应用本科、高职学生的专业技能大赛,该赛项主要通过展示系统方案设计与仿真来考察参赛者在工业智能机器人技术系统中对机器人、视觉系统、人工智能技术等的集成和综合应用能力。目前比赛已开启报名通道,线下决赛将于8月初在苏州职业大学举办。

 

关于思灵机器人:

北京思灵机器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一家智能机器人系统研发及应用服务商,主要致力于智能机器人系统的研发及应用,核心产品包括7自由度轻量化机械臂、通用机器人控制器、机器人视觉系统等。公司目前综合利用力控机器人技术、机器视觉、运动规划、自适应抓取、人机协作、模仿学习与增强学习等核心技术,研发了一套机器人操作系统。

 

图片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