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0-12-10    来源:    发布者: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同意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方案的通知》要求,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日下午在协会305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协会会长李亚平同志、会员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陈敬宣同志、会展部主任兼支部组织委员张志东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同志、副秘书长王继宏同志、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生产力中心副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尹作重同志和协会入党积极份子李欣雨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陈敬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对到会党员人数进行了清点,确定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中有关基层党组织换届要求,此次换届大会真实有效。接着党支部书记陈敬宣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人员做工作报告。陈敬宣书记从班子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等几个方面对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目前支部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说明。
      会议进入换届选举环节,陈敬宣书记宣读了上级党委《关于同意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方案的通知》,并向与会人员就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的产生和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由监票人黎晓东秘书长和计票人张志东同志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进行监票、发票、收票和计票。协会党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共有正式党员4名,其中3名正式党员出席了此次换届大会,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选举的方式,李亚平会长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协会党支部书记。

 
      会议最后,李亚平会长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李亚平会长首先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并表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作好支部的工作。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一届的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 二、“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继续和支部其他同志一起,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 三、不断强化政治领导,以党建作引领,推进协会中心工作的发展; 四、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牢记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履行好“一岗双责”和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五、虚心接受大家的监督检查,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以一名基层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及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