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一行赴保定永红保定铸造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2020-11-10    来源:    发布者:
       2020年10月30日,中国机电一体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副秘书长王继宏一行应邀赴保定永红铸造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保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保定市满城区科技局局长朱建红,市科协创新办主任陈维娜、副主任涂媛,永红铸造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永红铸造机械有限公司等领导盛情接待了李亚平会长一行,并全程陪同调研。

 

保定永红铸造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出口于一体的铸造设备生产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数字化车间,科技成果评价国际先进。拥有专业技术人员73名,500平米研发中心,15000平米铸造中试基地,30000平米设备研发生产基地。该公司是保定市科协授予的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优秀单位,该公司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科技难题,向市科协提出对接高层次专家的申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增军高度重视企业的科技诉求,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责成创新办及其主管领导具体办理,在市科协与中国机电一体技术应用协会多次沟通协商后达成此行。
 

 

永红铸造公司总董事长李彦青首先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室和生产车间,对公司的生产工艺、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科技研发及用工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李亚平会长对永红铸造公司这几十年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接着,双方代表围绕协会和永红铸造公司未来发展及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在交流座谈中,永红铸造公司董事长李彦青详细的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创立、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产品类型及其当前存在的困难和企业诉求等情况。目前国家正大力推动和发展基础工业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永红铸造公司历经几十年的发展,目前企业不仅拥有成熟的技术和产品,同时还在成立“河北省升级产业技术研究院”和“技术研究发中心”,永红铸造公司希望能够由协会牵头,抓住此次契机,联系相关单位,共同推进研究院建设。李亚平会长指出,作为国家一级专业协会,横向发展服务行业和企业是协会职责。目前,机电一体化协会技术交流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在数字化制造、智能装备设备、智能工厂建设,生产智能化、形成高精密铸件协同设计、柔性定制、智能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方面都可以开展合作。在未来,协会将在战略规划的指导下进行布局和开展工作,更好的为企业服务,加强相互间的合作。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