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一行赴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华龙讯达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2020-08-10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陈敬宣
李亚平会长一行赴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8月7日上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一行赴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讯达)开展调研座谈,董事长助理陈曦、品牌部部长张妍等热情的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李亚平会长一行参观了华龙讯达的木星数字孪生创新示范中心,重点介绍了华龙讯达在基于5G的数字孪生、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核心能力和实际应用场景。
李亚平会长详细询问了华龙讯达木星数字孪生平台在航空、汽车、新能源、装备、石化、医药、交通、烟草等行业的应用情况,对华龙讯达打造的可复制、可推广的跨行业、跨领域数字孪生平台,以及运用平台和工具实现的应用解决方案表示肯定,对华龙讯达拥有的OT与IT深度融合核心技术、海量工业机理模型库、全产业链数字孪生的开发能力,以及参与国家和国际标准研制的能力表示赞赏。李亚平会长表示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是政府对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与装备、智造系统集成等技术和产品的开发、应用实施行业管理的参谋和助手,是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愿推动华龙讯达数字孪生技术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示范。
本次调研还邀请到工信部赛迪电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陆峰及华夏幸福等相关单位领导。
深圳华龙讯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信部试点示范的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公司,在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设备级、工厂级和产业级数字孪生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华龙讯达是工信部推荐的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中国智造”专题领衔企业,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打造的“数字孪生”展位得到各级领导和多位院士高度肯定,在2019首届工业互联网全球峰会上发表主旨报告并举办“数字孪生技术论坛”,基于设备数字孪生的全流程优化应用入选“2019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应用案例”,作为牵头单位承接工信部“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生产线数字孪生系统项目”,承接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入选工信部2018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2018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荣获“虚拟现实行业优秀应用案例”奖、在首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上获二等奖,获2019粤港澳大湾区十大卓越创新力企业、2019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奖。
 
华龙讯达参与制定国家两化融合、物联网和CPS标准,入选广东省、云南省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是新能源装备、石化、航空、风电、核电、汽车、交通、医药、烟草等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领跑者。提供全球主流工业设备设施数据采集和边缘计算设备“机器宝”、木星数字孪生平台、木星数据建模平台、木星工业物联网平台、木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木星智能控制等系列产品,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