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李亚平会长一行赴倍福公司调研纪要
2019-07-16    来源:    发布者:
        根据中共中央、国资委及中机联等上级党委在全国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结合协会实际情况,2019年7月10日,由协会李亚平会长带队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前往副会长单位倍福自动化北京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副秘书长王继宏、党支部书记兼会员部主任陈敬宣、会展部主任张志东陪同调研。倍福公司梁力强总经理、北京区销售经理安会民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图1:倍福公司
 
        倍福中国公司自1997年成立之初便是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员单位,目前为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倍福(Beckoff) 自动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新技术的德资企业,1997年正式进行中国市场,公司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目前,倍福公司在全国已开设有23个办事机构,是中国工业4.0的前行者和“科技自动化”的倡导者。
 
图2:参观倍福公司
 
        倍福公司总经理梁力强首先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倍福公司北京区办公室和展厅,并对倍福公司的创立、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产品类型及其优势等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李亚平会长对倍福公司这十几年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接着,双方代表围绕协会和倍福公司未来发展及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图3:座谈交流
 
        在交流座谈中,倍福公司总经理梁力强建议到,目前国家正大力推动和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倍福公司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目前不仅拥有成熟的技术和产品,同时还成立了“倍福技术之星俱乐部”和“倍福虚拟学院”,已拥有了数千名的粉丝学员,倍福公司希望能够由协会牵头,抓住此次契机,联系相关部委,共同推进如IEC61331-3等通识性技术的培训和发展,构建起机电一体化行业的“千人工程”和“万人工程”项目。李亚平会长对梁力强总经理的建议表示完全赞同。李亚平会长指出,作为国家一级专业行业协会,从纵向发展同时也要横向发展。目前,机电一体化协会纵向的技术交流已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但在横向特别是会展及职教等全要素结合方面仍有待提高。会议展览不应仅关注于企业产品和技术的展示,还应将新技术的发布、培训和大赛以及技术人才的评选融入其中,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产学研教相融合,才符合当前国家发展高等职业教育培训和专业人才的要求。李亚平会长继续说到,目前协会正在编写“三年战略发展规划”和开展“全国专业人才职称评审”备案工作,在未来,协会将在战略规划的指导下进行布局和开展工作,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加强相互间的合作。最后,双方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图4:留念合影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