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和新进职工迎新会
2019-07-16    来源:    发布者:
        2019年7月10日下午,在协会各位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配合下,协会秘书处隆重举办了2019年退休职工及新进职工欢送会和迎新会,会议由王继宏副秘书长主持,李亚平会长、黎晓东秘书长出席会议,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
 
图1: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由黎晓东秘书长介绍了会议内容和调岗、退休、新进职工的情况,充分肯定了调岗职工张文和退休职工张保国两位同志长期以来在各自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对协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同时勉励新进职工多向老同志学习,尽快融入协会大家庭,各部门应相互写作、配合与支持,共同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图2:会议现场
 
        随后李亚平会长为原财务主管张文同志和退休职工张保国同志颁发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终生荣誉员工“证书和纪念品。  
图3:李亚平会长为张文和张保国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调岗、退休和新进职工分别做了感想发言,最后李亚平会长做了总结发言。李亚平会长首先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突显了仪式感,体现了协会的职工的关怀,增强了秘书处职工的凝聚力;其次对调岗的张文同志和退休的张保国同志长期以来在协会的发展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三是对新进职工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快速转变各自的身份,成为在本职岗位上有担当、有责任、有使命、有作为的协会人;最后对调岗和退休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福,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协会工作,支持协会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