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成都市经信局程果副局长一行参观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议纪要
2019-05-28    来源:    发布者:
        2019年5月7日成都市经信局副局长程果一行到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波、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副主任边凯、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韩新民教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会展部主任张志东以及党支部书记兼会员部主任陈敬宣热情接待了此次来访代表。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主持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交流环节中,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边凯副主任、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刘波副总经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王继宏副秘书长、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韩新民教授和成都雅川瑞斯科技有公司黄鹏龙总经理分别就总院、自化所、协会、工业云平台的建设以及2019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运作情况向参会双方进行了简单介绍。
        成都市经信局副局长程果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智能制造、基于5G产业的新技术发展以及标准制订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成都市近年来的发展、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以及目前成都市政府对外寻求合作的情况。他指出,智能制造和5G产业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成都市政府的重要工作,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作为智能制造和标准制订领域的专业级协会,希望双方能够寻求更多创新创业、共同发展、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机会。此次座谈中,双方还就2019第九届成都工博会进行了讨论并相互交换了意见。
        最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李亚平会长作了总结发言。李亚平会长指出,目前中国制造业正处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改造的关键时刻,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作为此领域的国家级专业一级协会,拥有着全国大量从事相关专业的会员单位、最前端的创新技术以及业界内最专业的大咖,而成都市作为国家西部智能制造发展的重要区域城市,同时又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的关键点,具有着战略性的地位和作用,如果双方能够资源整合,共同合作,通过展览展示、多媒体、VDR、新媒体等多种传输方式不接断地将智能制造相关的技术、装备、人才以及需求在此工博会中进行展出和发布,将会极大的推动成都地区智能制造产业集群的发展。李亚平会长强调,随时国家标准化建设的深入和推进,标准已成为一个区域产业发展的坚强的保障力量。而标准设立和制订本身就是协会最主要的工作之一,这将更有利于加深加宽双方未来的合作共赢机制,同时有利于大力将2019第九届成都工博会办出成绩、办出特色、创出品牌。
        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累计展出面积超过19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量超过1800余家,专业观众达164,297余人,累计现场签约合作意向786项,成交量达83亿元。2019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现代工业技术博览会,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19第九届成都工博会定于2019年6月13日-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规划总展出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数达2500个,同期举办2019(第九届)先进制造走进西部论坛、机器人高峰论坛 、互联网+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工业创新技术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促进成都平原产业机构发展,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