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高峰论坛 ——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
2019-05-16    来源:    发布者:
       5月9日,以“机器智联、赋能万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机器人峰会暨智能经济人才峰会在浙江宁波余姚盛大开幕。本届峰会由省政府主办,国家工信部、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指导,宁波市政府、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等单位承办。开幕式由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主持,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高兴夫、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卞曙光、德国库卡集团运营总裁Michael Wombacher分别致辞,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宣布开幕。共有海内外院士、知名科学家、国家重大专项机器人专家、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负责人、投资人等业界精英1500余人出席开幕式,参加峰会人数将达到6500人,创历史新高。
 
        同期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工业服务联盟主办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主持,国务院研究发展中心信息中心研究员李广乾作了题为《当前我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模式存在的问题》主题报告、走向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作了题为《智能制造视角下的工业互联网》主题报告、宝钢首席研究员、博士吕立华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驱动的效率变革》主题报告、北京兰光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铎先作了题为《制造企业工业互联网的三部曲》主题报告、杭州指南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副总经理周红谱作了题为《智能制造生产线预测性维护系统》主题报告。
 
        本次高峰论坛紧密结合行业前沿新兴技术应用,与会专家们各抒起见,从不同视角分析和研判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应用效应,有助于加快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产化发展进程,助推宁波余姚的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