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团体标准《智能制造发展水平评价规范》审查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2019-05-09    来源:标委会    发布者:管理员
       2019年5月6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团体标准《智能制造发展水平评价规范》审查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成功召开。审查委员会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亚平,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岳秀江、黄双喜、严义,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尹作重,以及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共46人组成,审查会组长由李亚平教授担任。
 
       标准工作组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制说明、标准的征求意见汇总及处理情况等,并对《智能制造发展水平评价规范》送审稿进行了逐字逐条讲解。审查委员会在听取课题组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智能制造发展水平评价规范》送审稿及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定和充分讨论,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最后李亚平组长代表审查委员会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该标准规定的智能制造发展水平评价的标准内容等,认为该标准将为制造业企业和相关政府部门提供通用技术的规定和指导,为制造业企业制定智能制造技术规范、技术要求及提升智能制造发展水平方法提供依据,规范行业发展。审查委员会一致同意课题组对该标准的送审稿按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