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联盟理事长李亚平走访调研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
2019-04-24    来源:    发布者:
        2019年4月17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兼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理事长李亚平、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黎晓东、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兼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秘书长一行走访调研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
 
 
        湖北三环成套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兵、综合管理部符琼、蒋林涛接待了李亚平会长一行,就三环成套公司近年来在工业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向李亚平理事长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湖北三环化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维力全程陪同李亚平理事长一行调研考察。

        湖北三环化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维力向李亚平理事长一行介绍了三环化学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战略。他表示,三环化学作为湖北省知名的工业润滑供应商和服务商,支持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的各项工作,愿意为中国智能制造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亚平理事长在详细了解了三环成套公司和三环化学公司工业服务状况和计划后,介绍了国际国内工业服务行业环境和一些先进案例。他强调,三环成套的4+2工业服务模式是在特定土壤里萌发的新模式,对发展中国工业服务行业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他希望,联盟与三环成套在e维保、智能服务研究、智能装备、工业润滑等方面强化沟通与协作,携手打造“三环工业服务”品牌。
 
        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秘书长王继宏,向三环成套通报了联盟2019年度工作计划。他表示,联盟愿意继续在产业政策、实用技术、人才培养、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三环成套公司最大的支持;他希望,三环成套公司继续发挥副理事长单位的作用,积极参与、支持联盟工作。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长黎晓东,她对三环成套公司近年来在工业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介绍了协会的主要服务内容,她表示协会将支持三环成套和三环化学参与或主持工业服务团体标准、行业标准或国家标准的制定,她还就“2019年度国家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的相关政策及要求与三环成套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张兵副总经理对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对三环成套公司和三环化学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三环成套公司的企业转型顺利,“4+2”工业服务模式已经初步建成,希望在服务模式、服务标准、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方面与联盟和协会加强合作。他还安排了三环成套、三环化学参加11月份的国际工业服务展(武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