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关于邀请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单位的函
2016-02-14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者:王继宏
各理事、会员及有关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我会)是原机械电子工业部批准并发起,于1989年9月在北京成立的全国性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是由从事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智能装备技术和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应用的企业、研究设计院所、大专院校及有关团体等自愿结成的专业协会(社会团体法人)。当前,我会主管单位是国务院国资委,登记机关国家民政部。
我会下设七个专业分会:机器人工程分会、可编程控制器分会、现场总线专业委员会、数控技术应用分会、工业以太网分会、执行器与传感器接口专业委员会、智能工厂分会。三个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法律咨询工作委员会。两个国际技术组织中国秘书处工作:PLCopen国际组织中国委员会;Sercos国际协会中国办事处。
伴随着行业发展,我会已经走过整整26年的历程。在广大理事单位和会员企业的长期支持下,经过五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逐步发展和成熟起来。在为政府充当参谋、推动行业发展、为会员、为企业提供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当前,以智能制造(工业4.0)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席卷全球,中国政府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面对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挑战与机遇,面对我国制造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对工业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迫切需求,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平台的作用,与有关政府管理部门、专家学者、自动化企业共同积极参与,搭建官、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工作平台,推动我国制造业迈入智能制造时代。
根据协会《章程》规定,我会第五届理事会已经任期届满。为做好理事会换届准备工作,特致函邀请贵单位作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单位及人选。如贵单位同意请填写“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候选单位登记表”和“团体会员登记表”于2月22日之前快递至协会秘书处。
 
请下载相关附件!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