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第13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9届恰佩克活动将于5月16-18日在芜湖召开
2023-04-26    来源:智能机器人分会    发布者:管理员

 

 

 导 读

万众瞩目,专家云集。2023年5月16-18日第13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9届恰佩克活动将延续“遇见恰佩克 预见新未来”这一主题,汇聚机器人全产业链知名企业,共同围绕全球机器人行业前沿热点、核心技术、创新应用、商业模式,以及国家机器人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进行重点探讨,剖析行业发展趋势,献策机器人产业发展瓶颈,推动我国机器人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遇见恰佩克 · 预见新未来

 
 

 

第13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9届恰佩克活动仪式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机器人行业全领域顶级交流盛会,将继续秉持以往公平公正的态度与专业严谨的传统,为企业提供无限机会,为企业间成果分享、合作达成、交流互惠提更广阔的舞台。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芜湖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鸠江区人民政府

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国机器人网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机器人分会

芜湖滨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安徽省机器人协会

浙江省机器人产业发展协会

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苏州市机器人行业协会

深圳市机器人协会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

 

活动议程





 

 

相约芜湖

一路走来,第13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暨第9届恰佩克活动仪式承载了一批机器人从业者的光荣与梦想,打造了一个机器人领域的“诺贝尔”,谋画了一幅产业创新与发展的新蓝图。无论你处在机器人产业链上的哪一环,都值得一观。
5月16-18日,期待与您相约芜湖、相聚恰佩克,一起预见新未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