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关于解散“中国工业服务联盟”的公告
2022-11-11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各有关单位:
        中国工业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共同发起,于2018年1月13日在北京成立。联盟自成立以来在两家协会的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围绕产业交流、论证咨询、调查研究、搭建会展平台等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鉴于联盟始终无法取得社团法人资格,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规范管理的通知》(民社管函〔2021〕81号)、《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民函〔2022〕19号)要求,2022年8月16日经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研究决定,中国工业服务联盟予以解散,联盟下属机构及各成员单位停止使用联盟名义对外开展任何活动。联盟解散后原定的有关会员服务内容分别由两家协会依照职责履行。
        在此,谨向过去四年多来给予我们支持和帮助的各有关部门、各界朋友、会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
2022年11月8日

附件:

Attachment 

图片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