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关于开展“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技术支撑共建单位”活动的通知
2022-07-11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各有关单位:
       国务院于2022年初印发了《“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指出在新的阶段要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帮助传统企业和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推动生产装备智能化改造,大力推进装备数字化,开展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
中       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综合性国家级行业协会,是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机器人制造商、智能装备制造商和智造系统集成商的专业性全国组织,也是民政部评估认定的国家4A级社会组织。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推动制造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发展,培育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品牌意识和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协会拟将在行业内开展“制造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技术支撑共建单位”活动,重点打造一批“有特点、有创新、有引领、可推广、示范带动性强”的数智化转型升级技术支撑共建工作示范点,以示范促规范、以标杆带全盘。欢迎有关单位根据需求自愿参与,有关事宜请参阅附件。
       项目监督:陈敬宣主任,电话:18701318504
 
       附件:1.共建单位方案
                 2.共建单位活动回执表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2022年7月6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