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声 明
2022-05-30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各会员单位:
       近日,有不法人员冒充理事单位身份向本会理事及会员单位、分支机构和秘书处职工邮箱群发若干题为“关于协会秘书长(代理)王继宏同志担任新一届秘书长兼法人的建议”的邮件,其内容违反民政部、国资委和中国机械联有关协会换届的规定,涉及本会法定代表人和新一届负责人人选等问题。为维护本会的合法权益,现声明如下:
       1、群发送邮件者无正式身份,其邮件内容未经本会许可,也不代表本会的意见。
       2、本会从未组织理事会议做出了“经协会主要理事单位商议,提出建议”的决议。
       3、换届改选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很严肃的组织行为,有严格的换届工作程序和要求。本会的换届工作每一步都会按照上级党委和领导机关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
       4、本会换届是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尚未制定出换届方案,更没到提交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审议阶段。理事单位如合理建议可向本会秘书处或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反映,正常行使权力。
       5、对于这种恶意传播不实言论、混淆视听、破坏本会正常工作的不法行为,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2022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