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7    来源:    发布者: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机联)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2022年1月27日下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协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李亚平、秘书长黎晓东、副秘书长尹作重共三人出席了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李亚平书记主持,协会党务部陈敬宣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情况。随后班子成员李亚平书记、黎晓东秘书长、尹作重副秘书长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客观评价,对每位班子成员即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建议,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黎晓东秘书长和尹作重副秘书长对协会党支部总体工作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希望协会支部在队伍壮大、党性加强、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一步提升。
       最后,李亚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支部及自身实际,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并提出了建议,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目标。在协会未来工作方面,李亚平书记表示协会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职工将严格贯彻落实中机联党委下达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化和常态化,真学真用,理论联系实际,真正的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协会日常工作实践中。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