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延期公告 |关于2021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延期举行的紧急通知
2021-08-03    来源:    发布者: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嘉宾,各与会单位:
   2021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筹备活动启动以来,报名参会单位超800家,其中集聚了众多机器人全产业链专家学者及代表性企业,活动同期规划了8场高端论坛、38次主题演讲,为2021年度机器人领域规模大、影响大的重要活动,对推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回顾并记录机器人产业对制造业以及人类生活方式的影响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近期,由于江苏省南京市等地突发疫情,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各地呈零星散发态势,尤其是近日部分省市确诊病例增长迅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为配合主办地安徽省及芜湖市防控疫情新情况新要求,坚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充分体现机器人行业工作以推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的活动价值宗旨。经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2021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论坛及同期相关活动延期举行。延期期间组委会将不断丰富大会内容,凝聚产业新智慧,奋力在机器人行业发展的历史上留下新时代的浓墨重彩。我们将按上级要求,第一时间通报具体举办时间并随时报告大会进展情况。
    风雨交加是锤炼,奋发向上是担当,待到艳阳高照时——鸠兹鸟欢歌迎嘉宾!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2021年8月3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