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21年度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资质评价申报通知
2021-06-28    来源:    发布者: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办国办《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评价主体作用和学术评价方式,激励、调动从事机电职业教育人才的积极性,促进产业与教学的融合和发展,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与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决定在全国机电工业职业教育系统实施“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资质评价”制度。评审周期为每2年组织一次。
本着发现和认定既有较高职业素养、专业教学能力和生产一线实践经验,又注重产业与教学融合,突出行业引领教学的机电职业教育专家的目的,现面向全国机电工业职业教育系统启动“2021年度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资质评价”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度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资质评价活动。
二、评选原则
“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价”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坚持非营利性,评审过程和颁发资质证书不向申报收取任何费用。
三、申报时间
自申报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25日
四、申报对象与专业
(一) 原则上只面向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及其各分支机构的理事、会员单位从事职业教育的专业人才。
(二) 适当接受部分非会员单位的申报,比例不超过年度总申报人数的40%。
(三)申报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器人技术、模具加工、数控技术、3D打印(增材制造)、机械设计与制造、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智能制造等装备制造大类相关专业。
(四)原则上申报人在机电职业教育领域从事专业工作5年以上且年龄在55岁以下者(民办院校申报者年龄不超过60岁),应具有一定的企业或相关行业工作经历。
(五)由申报本人自愿提出申请并填写申报书,确认申报材料后,由申报者所在单位推荐,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原则上每个单位每年推荐申报者不超过2名。
五、评审流程
(一)评价流程
主办单位负责下发通知,征集申报材料,申报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报书,过期材料不予受理。由主办单位秘书处对提交材料进行初步审查,通过初审后提交给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的专家独立匿名对每份有效申报书进行评价、打分。
(二)评选结果
1、每个专家评委依据评分因素以及权值表,结合申报者的申报材料评出分数,然后把所有专家的评分相加为个人总分,再除以专家的人数就得出评价对象的平均分。
2、评审结束后在主办单位网站、微信、新媒体平台等媒体上进行为期5天(含非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即生效。公示期间如有异议,需在异议期内向评审委员会实名提出书面意见,由评审委员会调查处理并给予回复,逾期将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1、凡申报参加资质评价的个人请务必于7月25日之前将盖章纸质原件顺丰快递至协会秘书处,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wangjh@cameta.org.cn;
2、快递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1号,机电一体化协会秘书处,收件人:李欣雨,手机号:18210219521
3、咨询联系人(微信同步):
王继宏:010-82285782,18910967166(机电一体化协会)
刘亚琴:010-88379175,13601325688(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
2021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