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关于征集智造产业园区分会理事及会员单位的通知
2020-09-04    来源:    发布者: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智能制造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将对全球工业的产业格局带来重大的影响。近年来,我国政府陆续出台了诸多有关促进智能制造发展的政策,明确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转型发展思路,激发了各级地方政府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的热情。

智能制造产业园区作为典型的创新型产业集群,是先进制造业、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发展和智造生态培育的重要平台。为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重要作用,引导创新资源向产业集群倾斜,促进智造产业集聚和区域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经研究决定,拟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造产业园区分会。

现诚邀全国智能制造(包括智能制造装备、机器人、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3D打印等)相关产业园区、孵化器、特色小镇、双创基地、园区运营商、园区服务商、等单位加入智造产业园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为创始会员单位。

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智造产业园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会员登记表》,提供三证合一的有效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请于2020年10月9日之前快递至分会筹备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一号 1号楼

联系人:陈敬宣,手机:18701318504,邮箱:chenjx@cameta.org.cn;孙洁香,手机:13811695772,邮箱:sunjx@riamb.ac.cn

 附件:《智造产业园区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员单位登记表》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