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关于编制《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产品选型手册》的通知
2016-11-29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王继宏
各有关单位:
        智能工厂是现代工厂发展的新阶段,在数字化基础上利用物联网技术和设备监控技术来加强信息管理和服务,提高生产过程可控性、减少生产线人工干预,以及合理计划排程。同时集智能手段和智能系统等新兴技术于一体,构建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舒适的人性化工厂。‘智能工厂’是德国‘工业4.0’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也是工业智能化发展的重要实践模式。“十三五”期间,中国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走向智能化是必然趋势。随着“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 ”、“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等政策的相继出台,各省市、各企业在数字化车间改造、机器换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等方面开展的如火如荼,这必将带动新一轮的智能工厂产品与技术方案选型采购热潮。
 
        为帮助用户了解智能工厂的新产品、新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提高制造业智能化应用水平,促进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搭建设备制造商、技术提供商与用户的对接桥梁,我协会经研究决定编制《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产品选型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手册》编制完成后将在“2017国际智能工厂大会”上首发。
 
       《手册》编制是我会“智造新战略”中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庞大繁重,为保证及时、顺利的完成编制任务,我会委托北京中企信资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组稿、设计和制作,望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和参与,共同完成《手册》的组稿和编制工作。编辑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详见附件。
 
        附件:1、《手册》编制说明
                    2、《手册》认刊协议
                    3、企业名录登记表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日
     请下载附件:
责任编辑:王继宏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