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3D打印新玩法,科技也能让人玩得这么嗨!
2015-11-20    来源:    发布者:



3D打印的概念,相信果壳的粉丝们一定不会陌生,它的原意是指“顺序地将材料沉积到粉末层喷墨打印头的过程”,现在已经结合挤压、烧结等多种技术手段。
随着技术的不断的进步,3D打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形式也愈发多样。一方面,商业化的深入,企业大规模的制造降低了3D打印机的制造成本;另一方面,开源的形式也衍生出了多(qi)样(pa)的应用。
比如美剧《生活大爆炸》里,Howard购买了一台二手3D打印机,做出了自己认为意义非凡的真人玩偶……

现实生活里,还真有人这么干的!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这哥们,就用3D打印机,给自己打了张还原度极高的自拍照~

他还打了一个迷你版的自己,逗猫玩!

除了自拍,还有人为3D打印为自己添置了衣物……比如这姐们:

她这套“千疮百孔”的VS内衣~~其实也是3D打印的!!

除了内衣,还有鞋:

虽然孵化菌不认为有谁能天天穿这样的鞋出门,不过有了一台3D打印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女同胞看到新鞋就买买买的冲动……
当然除了打印一些日常用品外,3D打印还能用来做特效!
比如某设计公司3D打印的眼球……

除了制作特效之外,还有人拿它打Hui机!!
比如,南安普敦大学开发的激光烧结无人驾驶飞机(SULSA UAV)。这是世界上第一架完全依靠打印制造而成的飞机。

自拍、内衣、鞋、眼球、飞机……看着别人3D打印玩得这么HIGH,有没有跃跃欲试、手痒的冲动?!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