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智游商海 慧享人生 -- 新松机器人隆重参展2015国际服务机器人展
2016-02-01    来源:    发布者:
 新松机器人隆重参展2015国际服务机器人展

 

2015年12月10日,新松机器人精彩亮相2015国际服务机器人展。本次展会,新松机器人以“智游商海 慧享人生“为主题,集中展示机器人、讲解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通用平台以及全新的物品运送机器人等多款服务机器人产品!

过去几年中,随着市场的发展,新松公司也经历了从以工业机器人为主到工业、服务机器人并重的产品格局变迁过程。新松服务机器人完全由新松公司独立研发自主,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定位国内高端市场并已取得靓丽的销售成绩。新松服务机器人在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化浪潮来临之际,以自主创新为基础,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依托,积极进取,敢为人先,已经走到了行业和时代的潮头。

本次展会新松展出的展示机器人,具有自主运动、信息发布、安全监控、才艺表演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语音、遥控器、远程网络等渠道与机器人进行人机交互。机器人可以胜任迎宾导览、信息查询、人机互动等任务,可以广泛应用于办事大厅、体育场馆、科技展馆、餐厅酒店等公共场所,同时也适用于主题展会、企业展厅等展览环境。新松展示机器人,外形高贵典雅,多种功能融于一身,可以成为优秀的机器人导游、接待员、服务生、主持人、礼仪小姐、企业宣传形象大使……

新松讲解机器人

新松讲解机器人具备自主充电、自主行走、自主避让等功能。机器人可应用在各种公共场所门厅大堂,具备前视觉识别、后视觉领路功能,从而胜任迎宾导引工作。机器人还能够协助客人排队等候、进行场所主题宣讲、产品广告宣传,同时还可承担物品运送工作,可广泛应用于商场、银行、高档餐厅、展览馆、科技馆、企业馆、办事大厅等场所。

新松送餐机器人

新松送餐机器人具有自动送餐、自动充电等实用功能,集成了移动机器人、多传感器信息融合与导航等技术,能够代替或者部分代替餐厅服务员为顾客服务,能够减少服务人员数量,提升餐厅的品牌形象,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新松送餐机器人除了外观前沿时尚之外,相较于市面其他送餐机器人的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基于激光传感器轮廓匹配的定位导航算法,不需要在餐厅地面贴导航条,从而避免了破换环境的美观与和谐,而且、可以快速适应餐厅布局的改变,调整送餐路径,实现柔性送餐。

新松服务机器人通用平台根据通用化和结构化的思想进行设计,系统中采用X86平台作为系统的主控制器,搭载了电池管理模块、行走驱动模块和传感器信息采集与处理模块,完成整体通用平台的功能设计。新松服务机器人通用平台的诞生为各大院校和科研单位提供了产品支持,为各大院校和科研单位研发新的服务机器人奠定了基础。

本次展会,新松还将发布全新的物品运送机器人,此款机器人集成了移动机器人、多传感器信息融合与导航和多模态人机交互等技术,人机交互性更强大、更智能,外观设计更美观、更可爱。新松物品运送机器人期待您的到来,而且必将让您眼前一亮,叹为惊艳!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