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襄阳华中大研究院奋战疫情前线,科技助力襄阳防疫工作
2020-02-10    来源:    发布者:
      疫情就是命令,抗击就是责任。湖北省多个地区已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抗击疫情蔓延和肆虐,2020年2月1日,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简称:襄阳华中大研究院)将卓尔公益基金会和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捐献给襄阳市的一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安装在襄阳长途汽车总站,用红外人体测温设备构筑疫情防治第一道防线。
  
襄阳长途汽车总站安装现场
      2月3日上午开始,襄阳华中大研究院十多名员工不顾疫情危险,对襄阳华中大研究院捐赠的5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进行安装、测试,2月3日下午开始分别在襄阳市中心医院、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中医医院等现场安装调试。目前,5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已经投入到襄阳市战斗在疫情防治第一线的多家医院,为襄阳市疫情防治工作保驾护航,为襄阳市疫情防控贡献科技支援!
襄阳华中大研究院调试安装人员整装待发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安装调试现场

襄阳市中心医院安装调试现场
(本信息由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 公司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提供方负责,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