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igus的FastConnect减少46%的电缆装配时间
2021-06-03    来源:    发布者:
新型chainflexProfinet柔性电缆,为用户免去用刀和钳子为电缆剥皮的时间。
igus现推出新型chainflex Profinet电缆,可在现场快速装配。通过FastConnect技术,只需几步即可为电缆快速剥皮。这样能够减少46%的装配时间。同时,新型Profinet电缆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尤其适用于动态应用中的拖链,并享受最长36个月的质保。
Profinet是全球应用范围最广的工业以太网通信系统。通过Profinet技术,即使是海量数据也能基于以太网协议以100兆比特/秒的速度传输。Profinet电缆通常与RJ45接口搭配用于机床、包装技术和物料输送等领域。虽然igus提供即插即用的readychain拖链系统,但现场的操作员也需要根据所需长度自己手动处理缠绕在卷筒上的电缆。例如,电缆需要通过螺纹接口引入开关柜时, 能够从接口中穿过去的只有电缆,电缆接头是无法穿过的。为了快速连接接头和电缆,igus为高柔性的chainflex Profinet电缆研发出了FastConnect技术。通过这一技术,新型CF898.061.FC只需几步即可完成剥皮,并与接头连接。
FastConnect实现精确安全的接头连接
电缆、接头和剥皮工具,只需这三样就可以完成电缆接头的装配。igus为其电缆的内护套、屏蔽层和外护套采用了一种特殊的设计,因此用户只需使用igus提供的工具,即可轻松移除电缆、嵌入接头,再把它们重新连接在一起。与使用钳子和刀等普通电缆剥皮工具相比,整个过程能节省46%的时间。”我们推出的新型Profinet电缆是一种高柔性的电缆产品,可以快速装配,同时在移动应用中的使用寿命也很长。" igus公司chainflex电缆产品主管Andreas Muckes解释说。和所有 igus 产品一样,CF898.061.FC也在占地3800平方米的内部测试实验室中接受过测试。"我们非常重视在真实工况中获得的真实数据,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chainflex电缆提供最长36个月的使用寿命质保承诺。“Andreas Muckes说。目前,此项电缆测试仍在持续进行中,Profinet电缆在拖链中的行程已经成功突破780万次。


用于chainflexProfinet电缆的FastConnect技术,可确保快速装配接头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