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全民核酸的背后,离不开自动化科技助力
2021-05-26    来源:    发布者:
后疫情时代,提到“疫情防控”,你最先想到的关键词是什么?核酸检测?新冠疫苗?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中,核酸检测作为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可以主动筛查出无症状感染者,尽快尽早地发现传染源并加以控制,是整个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这也对检验医学及技术提出更为严峻的挑战。
作为民族工业自动化的领军企业,宜科始终与医疗设备客户并肩作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自动化产品以及技术支撑,推动核酸检测设备和技术的不断升级。
宜科Spider67可扩展分布式I/O系统,助力全自动核酸检测设备运行更快,更稳!


相比于手工检测,全自动的核酸检测设备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时间紧急的检测任务,通过多台机械手臂的协同配合,无需人工干预即可实现样本的智能化检测,保护人员安全、提升分析效率。

控制系统采用汇川 AM600 系列 PLC,通过 EtherCAT 协议连接宜科 Spider67 系统,用于采集上样托盘到位传感器信号,判断采样管有无的光电信号,控制夹紧气缸等执行机构。高达 IP67 防护等级和快速可靠的接插件连接,使得Spider67系列模块可以直接安装在现场而非控制柜内,配合清晰明确的LED指示功能,让使用者方便快捷地分析和处理现场信号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升调试和维护的效率。


宜科推出的可扩展分布式I/O系统—Spider67,由支持多种标准工业现场总线协议的网关和种类丰富的扩展IO模块组成,具有IP67的高防护等级,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相应的功能扩展。同时,标准的接口设计使信号连接快速、可靠,提供模块及通道的状态指示和短路保护,配合柔性连接,满足现场的各种使用需求。
支持多种工业现场总线协议
Spider67系统的IO模块通过不同的网关接入不同的总线网络,这意味着客户只需更换网关便可轻松连接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等多种现场总线协议,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强大的IO扩展能力
Spider67系统的单个网关最多可以扩展24个IO模块,单路扩展距离可达100米。无论是紧凑的单机设备,或者复杂的联合生产线,Spider67都可轻松应对。
支持多种类型的信号
利用不同型号的IO模块扩展,Spider67系统可以采集和控制诸如PNP或NPN的数字量信号,电流或电压类型的模拟量信号,热电阻、热电偶信号等。无论是日系或欧系的传感器,无论是流量或压力的仪表,或是多路阀组,都可直接接入Spider67系统。
高等级的外壳防护
高达IP67的防护等级和一体灌封式的紧凑设计,外形小巧防护等级高的Spider67产品可以直接安装在绝大多数的应用现场,无需过多考虑产品的安装位置。
标准的接插件连接
整个Spider67系统从电源、总线到信号扩展,都遵循协议或行业标准进行设计,任何第三方符合规则的接插件都可快速、稳定的连接到网关或模块上,最大程度上方便设计人员的使用习惯。
全自动核酸检测设备,效率可以比人工操作提升10倍以上,从容应对大型的核酸筛查,此类设备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多地疾控中心、重点医院得到应用。宜科Spider67系列模块作为信号采集和发送的重要结点,为减缓核酸检测压力,提升处置预防的储备能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