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新型PushPull20针连接器:适用于苛刻的环境
2016-02-22    来源:浩亭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者:
新型PushPull20针连接器:适用于苛刻的环境——浩亭对更强的信号传输能力和微型化需求做出的回应
 
浩亭的新型PushPull20针连接器具有更优异的性能,每个插针的容量高达2安培。对摄像技术,以及为不同类型的传感器供电来说绰绰有余。组合电缆可同时传输电力和信号,帮助客户减少了布线量并降低了成本。新型PushPull20针连接器是浩亭对更强的信号传输能力和微型化需求做出的回应。 

工业厂房中的控制器和控制装置往往配备有不同类型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被用来测量温度、颜色、形状、重量、尺寸和压力等。它们必须同时可靠地向中央控制装置传输信号。为了使系统更具成本效益且更高效,将电力和信号在同一根电缆中传输具有重要意义。 
 
工业环境中的新型PushPull20针信号连接器坚固、易于操作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改进。浩亭的新型PushPull V4 20针连接器的容量是相同尺寸普通插针的两倍——是所有总线和信号数据组合电缆的理想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