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精益求精,宜科新一代电容传感器全面升级
2021-08-06    来源:    发布者:
作为检测领域的高手,电容传感器在诸多领域都有用武之地。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宜科对电容传感器进行了最新的产品迭代,性能更加优异。


检测距离更远
由传统的默认一倍检测距离升级到两倍检测距离,适应更多应用场合。
灵敏度更高
在检测距离的灵敏度调节上进一步提升,让客户在定位调整上实现更高精度。
抗干扰能力更强
相比上一代产品,电路的进一步优化,在提升检测距离的同时具有更好抗干扰性和温度漂移特性。


电容传感器可以通过直接检测导体及非导体被测物,或者透过非金属容器壁来检测液体或散状材料的填充状态,因此在众多检测领域被广泛应用。


光伏行业
基于电容产品对颜色不敏感的特性,在硅片花篮提升、到位硅片抓取、硅片上下料机吸盘搬运堆叠以及清洗剂的高低液位等环节,实现对硅片的稳定检测。




畜牧行业
在自动上料、自动喂养的畜牧行业自动化养殖设备中,应用电容传感器对饲料料位检测,不仅实现了科学管理养殖场,而且节省人力,提高生产效率。




包装设备
烟草包装中,电容传感器用于烟盒的到位检测。准确定位,便于高效打包。





粮食机械
电容传感器用于检测料仓中的料位高低,实现自动上下料。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精度更高,检测距离更远的电容传感器,宜科新一代电容传感器,定能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