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机器视觉提速四倍
2021-07-27    来源:    发布者:
贝加莱大幅加快了各类机器视觉应用程序的执行速度。新的四核处理器和即时编译器有助于智能传感器以高达四倍速完成视觉任务。机器制造商无需使用昂贵的机器视觉专用PC就能显著提高机器的产量。


贝加莱的智能传感器现在可以以高达四倍速完成视觉任务


凭借最新Steady版本的HALCON软件库,贝加莱的机器视觉系统现在拥有了一个即时(JIT)编译器,它可以在加载应用程序时生成可执行的机器代码,而不是稍后在运行时对其进行解释。
JIT编译器大大减少了执行各种视觉功能所需的时间。对于测量任务而言,节省的时间可以超过 75%,这意味着在四分之一的时间里就能完成这些任务。通过简单的软件更新就可以使用新的JIT编译器。
支持多核的图像处理算法也可以受益于新的智能传感器版本。增加的计算能力可以将匹配应用程序的循环时间缩短近一半。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