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适合注塑机和挤出机的平滑启动模式
2021-07-26    来源:    发布者:
贝加莱的 mapp Temperature软件包提供了一种新的预编程方式使制造系统达到平稳均匀的工作温度。平滑启动模式功能可以一键式实现机器组件的平稳加热,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加热元件的疲劳度,无需进行任何繁琐的编程。均匀加热可减少机械应力,并且有利于机器中的液体残留物进行受控蒸发。


贝加莱的mapp Temperature软件包提供了一种新的预编程方式使制造系统达到温度


通过使用mapp Temperature的平滑启动模式功能,过滤系统、挤出机和注塑机等设备可以快速轻松地达到工作温度。这是通过以有限的功率进行有针对性的加热或使用定义的温度梯度同步加热所有区域来完成的。由于软启动功能避免了以最大功率操作和加热元件,因而它对机器的硬件而言特别平稳。
所有必要的设置,例如目标温度,都可以在mapp Temperature中轻松配置。各个加热区都可以单独进行调整,必要时甚至可以从平滑启动模式过程中排除。这使温度控制变得更灵活,并且可以为不同的加热区提供更多选择。加热过程一键式启动,无需进行任何繁琐的编程。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