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德国赫优讯发布用于netX 90的DeviceNet 协议最新固件
2021-06-16    来源:    发布者:
2021 年 5 月 6 日:通过 DeviceNet 协议,德国赫优讯用一个新选项扩展了 netX 90 的协议范围。新的 DeviceNet Slave 固件V5版本使小型多协议 SoC 以及基于它的工业通讯模块能够覆盖六种不同的实时以太网和两种现场总线协议。因此,这家总部位于哈特斯海姆的公司再次展示了 netX 90 显著的灵活性,其他协议类型以及在赫优讯新一代 PC 通讯卡上实施 DeviceNet 协议已经在开发之中。


除了DeviceNet协议栈的标准功能外,最新的固件版本还提供扩展功能,例如,属性更改指示,模块网络状态对象,以及其他一些必要的功能,以实现半导体行业规约(SEMI-Profile)。这种跨通讯协议类型的统一一致的固件架构,促进了支持多协议的设备和应用程序的开发。
用于 netX 90 的协议栈V5,同时兼顾SoC netX 51和netX 52上已有的DeviceNet版本。基于netX 51和netX 52的应用程序使用固件V4,提供与V5相同的API接口,因此从netX 51/52 迁移到最新的netX 90显得很简单。
尽管实时以太网协议在工业通讯中越来越受欢迎,但现场总线技术的市场需求仍然很大,这就是赫优讯为其最新的netX迭代提供DeviceNet的原因。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