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igus混合拖链YE系列:重量减轻50%,架空长度增加50%
2020-08-28    来源:    发布者:
易于安装且重量减轻50%的拖链,由钢和工程塑料制成,并新推出大型尺寸。
igus的YE拖链的优势在于:相较于传统钢制拖链,重量轻了50%,相较于工程塑料拖链,架空长度长了50%。它是由工程塑料和钢制元件组合而成的,因此特别坚固。这款易于安装的igus混合拖链现新增了两种尺寸,以便在移动式起重机工作平台和工程机械上安全地引导大型液压软管,并实现更高的填充重量。
钻机、移动式起重机平台和吊车上的电缆和软管不仅需要承受极高的机械应力,还必须安全、紧凑地与所连接的机器一起做垂直运动。因此在这类应用中,用户通常会选择使用重型的钢制拖链。但钢制拖链的安装工作非常繁重,而且在维护和修理时还存在必须整条拖链更换的风险;同时,关闭机器就会造成停机成本。为此,igus开发出全球首款混合拖链YE,将钢和工程塑料的优势结合在了一起。“YE的内部高度为42毫米,并已成功应用于多种工程机械和伸缩臂中,其架空长度可达7米。它的模块化设计,让装配和安装都变得更轻松,也因此获得了客户的信赖。而这一切得益于可以轻松打开和关闭的拖链。”德国igus公司拖链业务部主管Jörg Ottersbach解释道。现在,igus为混合拖链系列新增了2个尺寸,以实现更长的架空长度、更高的填充重量和液压软管支持。YE.56的内部高度为56毫米,架空长度可达8.5米;YE.108的内部高度则为108毫米,主要为钻机应用而开发,可以安全引导重型和大型液压软管,以及长达9.5米的电缆。
工程塑料与钢:轻巧且结构极为稳定的组合
YE系列这一新型供能解决方案的特别之处在于:支撑部分的拖链链节是由钢制成的,可以确保拖链的高刚性;而销孔连接、架空部分的拖链链节和横杆则完全由高耐磨的工程塑料制成。因此,YE系列拖链非常坚固,侧凹设计确保了结构的稳定,同时比传统钢制拖链重量轻50%。虽然拖链本身的重量更轻了,但应用于移动式起重机工作平台的悬臂上时,其填充重量变得更高。而且,混合拖链因使用了工程塑料,其制造所需的能量也减少了22%。此外,YE系列拖链的模块化设计使其无需使用可能在振动下松动的螺丝、铆钉和螺栓。可打开的横杆,可以实现电缆的快速更换;拖链内部的分隔元件,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电缆和软管的磨损。同样地,YE拖链系列也可以作为即插即用的定制装配拖链系统交付给客户,即包含拖链专用且经测试认证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液压元件、软管和软管接头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在占地3,800平方米的igus内部测试实验室里的大量测试,chainflex高柔性电缆可以提供全球独有的36个月质保。


新推出的大尺寸YE混合拖链,可以安全可靠地垂直引导软管和电缆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