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支持IO-LINK的压力传感器
2020-08-17    来源:    发布者:
图尔克最新推出了支持IO-Link和两个可编程开关输出的PT1000 / 2000系列压力传感器的衍生型号。


图尔克PT1000 / 2000系列的压力传感器现在可以提供具有IO-Link接口和两个可编程开关量输出的产品。新产品除了具有该系列能承受冲击和压力、温度变化的特性,还具有数字通信的所有优势,包括增强的诊断能力和灵活的参数设置。
提供状态监测数据
例如,IO-Link可以使用户能够检测到电气短路、过压和欠压以及超过最大工作温度的值等异常工况。可以通过运行小时计数器,最大和最小压力存储器以及超压计数器来提供用于有效状态监视的其他数据。
根据用户需求设置输出行为
压力变送器可以根据用户需求使用两个开关量输出或IO-Link通讯以及一个附加开关量输出,其中开关量输出形式可设为PNP或者NPN。这样就可以根据需求在测量范围内设置开关点及输出方式。
匹配的传感器设计和压力范围
图尔克提供了两种不同设计的紧凑型压力传感器,其防护等级达到 IP67 和 IP69K:PT1000 系列的测量范围从 0~1 bar 到 0~40 bar,并使用陶瓷测量单元工作。 PT2000 系列设备配备了用于更高压力范围的全焊接测量单元。它们的测量范围是 0~1000 bar。无论使用哪种系列,压力传感器都为用户提供了±0.3%FS BSL 的高测量精度。
关键功能
  • 防护等级IP67 / IP69K;

  • 测量精度为±0.3%FS BSL;

  • 两路开关量输出(PNP / NPN)或IO-Link通讯以及附加的开关量输出;

  • 集成的工作时间计时器,最大和最小压力记忆以及超压计数器。

客户获益
  • 可靠的操作确保了高可用性-尤其在振动、冲击以及压力或温度波动的情况下;

  • 通过IO-Link扩展的诊断功能可进行预测性维护;

  • 紧凑的外壳和众多的参数设置选项便于灵活使用;

  • 可提供多种压力范围和过程连接的产品型号。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