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直接连接:用于新一代电机的 igus 混合电缆
2020-07-01    来源:    发布者:
——用于拖链的定制 readycable 可在紧凑的安装空间中安全地传输能量和数据
为了向现代电机供应能量和数据,用户需要即使在高加速度下和长行程中也能可靠运行的合适电缆。特别是为运动应用,igus 现在开发出一种混合电缆,作为新型 Bosch Rexroth 电机的驱动解决方案。它将能量和数据电缆合二为一,因此也适用于紧凑的安装空间。igus 提供完全定制的 readycable,可精确到厘米。这样可为用户节省成本。
更小、更紧凑、输出更高:在电机开发领域,这种趋势变得越来越明显。但除了电机外,所用的电缆也必须满足新的要求。混合电缆是一种解决方案。通过将编码器电缆集成到伺服电缆中,它们将能量和数据供应合二为一。这样就无需为编码器进行单独的测量系统布线。尤其针对拖链应用,igus 现在已经开发出一种新的混合电缆,适用于 Bosch Rexroth MS2N 和 IndraDrive Mi 电机。无卤素的 PUR 外护套可确保耐油性并延长电缆的使用寿命。用户可从 igus 获得已有连接器的完全定制驱动解决方案,即所谓的 readycable。“市场上其他制造商只按米提供电缆,而我们的客户可以订购精确到厘米的解决方案。这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或剩余库存。readycable 电缆可以直接连接到机器。这节省了额外的定制和安装时间”,igus GmbH readycable 产品经理 Markus Hüffel 解释说。
readycable 查找器帮助选择产品
所有电缆都在公司占地 3,800 平方米的实验室中以真实条件接受了测试和检查。测试表明,拖链中弯曲半径不超过 10xd 的新型混合电缆可以长期安全承受 1000 万次往返运动。由于真实测试,igus 是世界上唯一能够为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提供 36 个月质保的电缆制造商。igus 共有 4,200 多种驱动电缆,其 readycable 系列支持 24 个制造商标准。igus 提供实用的在线工具 readycable 产品查找器,可帮助用户快速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只需输入 igus 产品代码或制造商,或从菜单中选择驱动制造商的名称,然后点击所需的电缆类型,产品查找器将列出所有匹配的零件。概览会展示不同的电缆质量,例如外护套、弯曲半径、行程和价格。集成的使用寿命计算器还可以确定运行时间。一键即可订购所需长度的匹配电缆,产品将在 24 小时内发货。


 适用于 Bosch Rexroth 电机的新型经济高效混合电缆可确保在运动过程中可靠供应能量和数据。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