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贝加莱推出新的SuperTrak曲线段占地紧凑生产率高
2020-05-18    来源:    发布者:

贝加莱现已为其智能SuperTrak轨道系统提供更宽的180°曲线段。新的曲线段可实现更大的保持力和推进力,滑块可以以更高速度运动,且加速更快,这提高了系统的生产率。
 


SuperTrak宽838毫米的曲线段特别适合大型装配需要与轨道系统交互的自动装配线


它的宽度为838毫米,比以前的轨道要宽得多。该曲线段特别适合大型装配需要与轨道系统交互的自动装配线。装配可放置在SuperTrak椭圆形轨道内部,以减少机器的总体占地面积。


弯曲部分无缝适合现有的机器布置,因而无需使用直径1米的旋转分度台之类的元件。机器生产率和空间利用率得以大幅提升。为了在机器布置方面实现更大的设计自由度,轨道系统现在还提供各种长度的电源电缆。


贝加莱的SuperTrak支持先进制造理念,可实现任意批次的柔性和高效生产。该轨道系统专为在严苛工况下实现24/7运行而设计,它具有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各个输送段和滑块都易于更换,不必拆卸轨道。机械转换所需的停机时间通常可以完全消除,从而对设备综合效率(OEE)产生巨大而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