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贝加莱推出带有集成openSAFETY接口的操作面板Automation Panel 5000
2020-04-23    来源:    发布者:
    Automation Panel 5000是贝加莱推出的带有集成openSAFETY接口的操作面板,主要用于传输与安全相关的数据。与拥有硬接线安全电路的安全系统相比,在基于以太网网络如POWERLINK上传输安全信号的安全系统拥有更多优势,减少由传统布线带来的成本,降低硬接线潜在的错误,缩短机器上市的时间,还能享受高数据传输速度从而提高数据吞吐量。


 
    Automation Panel 5000可以设置为远程终端或集成式Panel PC。尽管触摸屏早已开启了新的用户交互模式,该产品仍然保留了可供选择的机械控制按钮以适应客户的实际需要,包括模式选择开关、钥匙开关、急停按钮、标准键、发光环键和各种颜色的按钮。外壳符合IP65防护等级的要求,对安全的防护与硬接线按钮一样可靠。Automation Panel 5000设立了多功能和模块化方面的新标准,且具有轻松定制、易于操作、简单接线、安装灵活等特点,利于机器小型化和低成本制造。

性能特点


轻松定制

    为了完美适应每台机器的需要,可以单独定制按键和开关。可能的适应列表无尽,包括任意布置标准键、发光环键和各种颜色的按钮。定制化HMI设备通常经完全组装交付。还提供定制化键盘模块。

易于操作

    摇臂设备可以使用触摸屏或其它控制元件。双手手势可用于防止无意中触发关键操作。模拟电阻式单点触摸屏丰富了产品线。按钮、选择开关、钥匙开关以及集成的急停按钮增加了用户的舒适感。

简单接线

    电缆通过摇臂系统安装,并可轻松连至带IP65防护等级的区域,这样就能使用低成本的标准电缆。安装的面板直接连接在摇臂上。设备设置与设备安装一样采取模块化的方式完成。选择贝加莱新一代显示传输技术Smart Display Link 3的客户可以从纤细的RJ45接头中获益,它完美地适用于摇臂内可用的有限空间。

安装灵活

    贝加莱Automation Panel支持悬架和基座安装。面板设计允许轻松访问所有操作元件和电缆。这是通过卸下整个后盖完成的,这 – 正如面板本身 – 提供IP65防护等级。

    可以安装侧把手,这使用户可以容易地将面板移动到最佳位置。作为摇臂系统的替代选择,Automation Panel 5000也可以安装在VESA显示器支架上。

亮点


  • 宽屏显示,从15.6" HD至24" Full HD
  • 投射电容式多点触控
  • DVI、SDL和SDL3连接
  • 高品质,耐刮擦外壳,边缘无积垢
  • 可选带把手
  • 可戴手套操作
  • 安装灵活,顶部或底部

适用领域

    可应于任何领域和环境。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