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格力智能机器人产量破150台 目标销售额5亿
2015-12-07    来源:    发布者:
  11日,记者从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时获悉,该公司自动化机器人的自主化研产销渐入佳境,去年销售额2.53亿元,同比前年增长204%,而今年目标销售额5亿元。
 
  据了解,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在过去的两年中,格力紧密围绕工业机器人和高档数控机床两大研究领域规划布局发展,投入巨资进行自动化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应用。目前该公司已掌握工业自动化核心技术,产品覆盖注塑机械手、钣金机械手、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物流仓储设备、两器管路设备总装配套设备等10多个领域,近100种产品。研发类型有8个种类和型号,有两款已实施量产,产量突破150台。自主研发的数控全伺服机械手已成功投用在格力自己的制造工厂之中,总量已达1200余台。
 
  目前,格力在吉大占地4万平方米的旧厂区已改造成为自动化设备研发基地,主要负责工业机器人研发与生产。而在珠海临港工业区的美凌达分厂,占地8万平方米,作为自动化设备生产基地,目前投入了3个设备组装工厂,一个机械加工厂。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格力现在的自动化机器人供不应求。而且机器人又使得格力的自动化生产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并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最大限地了降低了对人的依赖,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