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西门子助力泰诺麦博打造数字化工厂
2020-10-26    来源:    发布者:
  • 以先进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泰诺麦博打造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药物数字化工厂,加速产业化发展;

  • 提供包含自动化技术和通讯产品,以及制造执行信息化服务等在内的数字化企业产品组合。

2020年10月21日,西门子与珠海泰诺麦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泰诺麦博)签署数字化项目合作协议,助力泰诺麦博建设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药物数字化工厂。双方将基于西门子领先的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覆盖工厂规划、工程建设、生产运维及应用培训等方面的全生命周期支持与服务,打造泰诺麦博珠海总部基地数字化工厂样板工程,进而推动旗下多家公司的未来数字化工厂建设,加快天然全人源抗体药物的产业化发展。


西门子助力泰诺麦博打造数字化工厂


“数字化技术正成为生物制药企业加速发展的新引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业集团副总裁兼过程自动化部总经理姚峻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泰诺麦博这样锐意进取的创新型技术企业展开合作,帮助其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成长为制药行业数字化发展的先锋企业,持续加强市场竞争力。”
珠海泰诺麦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廖化新博士表示:“西门子作为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以持续的技术和管理创新不断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先进的技术服务方案。我非常期待能够将西门子在数字化领域的强劲实力与泰诺麦博在天然全人源抗体方面的创新技术相结合,通过数字化升级,加速天然全人源抗体新药的开发与应用,共同推动我国单抗药物的快速发展,早日造福广大患者。”
根据协议,西门子将为泰诺麦博提供包含制造执行系统MES、自动数据采集系统SCADA、LIMIS等在内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工业网络及网络安全、智能仪表、智能电气等电气化解决方案,助其完成数字化企业的实施建设。西门子还将为泰诺麦博提供建设智能工厂的顶层设计,系统性地规划企业智能制造的未来方向,其中包括助其建立企业研发管理系统、实验室管理系统、智能决策系统等,为其迈向智能化生产奠定基础。
泰诺麦博是一家以研发原创性的天然全人源抗体类新药和提供相应的科技服务为主营方向的创新型生物科技企业,拥有最新专利生物技术HitmAb®,致力于开拓探索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的发现、开发和商业化,目前已发现10余种新的针对感染性疾病及肿瘤的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