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红狮控制携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2020-09-21    来源:    发布者:
2020年9月16日,第22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拉开帷幕,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通信、监测和控制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也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并在现场展示了FlexEdge智能边缘自动化平台、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功能强大的人机界面产品,全面助力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随着工业物联网不断深入发展,拥抱智能制造、积极实现数字化转型是工业企业通往未来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对产品的可扩展性和工业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中、稳定、速度和兼容性都将成为工业通信网络更为重要的环节。而先进的网络通信和信息技术的融合,也推动着工业自动化加速创新和发展,基于软件、高度可扩展的控制系统使得自动化更加高效。工业通信网络已经不能被视为简单的通信网络,而是组成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关键子系统。
红狮控制总裁Jack Lee表示: “数字化和网络化是大势所趋,边缘计算和人机交互等产品也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智能化部署的要求会越来越高。红狮控制丰富的智能化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迎接数字化浪潮,在充满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
红狮控制在工博会现场展示的产品包括FlexEdge智能边缘自动化平台、NT-TRON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HMI人机界面等。
FlexEdge智能边缘自动化平台,助力安全实现数字化变革
  • FlexEdge智能边缘自动化平台:作为高度可扩展的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FlexEdg的人性化操作系统融合了Linux®的可扩展性和Crimson®3.2软件的强大功能,使单个FlexEdge控制器就可提供高级联网、安全和自动化功能。借助FlexEdge,企业可以无缝连接现有设备和新设备,从而缩短整体停工时间,并以稳定、强大的可扩展性满足未来的业务需求变化。该平台通过多项专业认证,是石油天然气、水和污染处理、海事、危险场所及工业自动化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N-TRON系列工业交换机,实现更智能的工业网络
  • 7506GX2708M12 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专门为工业以太网应用而设计,安全可靠、性能卓越,具有高度的抗干扰能力。其杰出的抗震和抗干扰性能及高达 200 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及专为宽温工作环境的设计和高达 16KV 的 ESD 浪涌保护,可满足工业应用中苛刻的环境要求。独有的 N-View OPC 监控级软件,能够从每个端口采集 41 个不同的变量,并提供完整的网络状态监控、趋势图分析、报警等功能。

  • NT328G三层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提供28个高速接入端口(24个千兆以太网端口,4个万兆以太网端口),拥有可靠的线速交换能力,能够满足石油和天然气、水和废水处理、能源、交通运输、视频安防等工业应用领域当前和未来对于高带宽的需求。混合使用铜制和光纤端口,部署十分灵活,可适应不同连接选项,并能通过三层交换技术实现VLAN或子网之间的路由。配备光滑坚固且具有IP30防护等级的机架安装式金属外壳,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下(包括极端温度条件和危险环境)长期耐用,有效缩短整体故障停机时间。


HMI人机界面,数字化转型由此开始
  • CR系列人机界面(HMI):具备NEMA 4X/IP66前面板防护等级,防抗冲击及抗震性强,符合多种危险区域认证。支持300多种工业协议,并内置Crimson软件,简单点击即可完成配置。具备数据记录功能,提高故障处理能力,还可提供3D符号和图元,可创建现代化操作体验。具有多种室内和室外型号可选,触摸屏规格从3”到15”不等,客户可根据自身连接、监测和控制操作的需要精确配置HMI的功能。

  • Graphite系列人机界面(HMI):采用全铝铸造结构,为业界首款将坚固耐用型人机界面与多种通用模块如协议转换、数据记录和Web监测功能相结合的解决方案。具备强大的协议转换功能,支持300多种工业协议,可同时转换多达20种协议。可通过插件模块提供高度扩展性能,并可通过实时数据记录功能提供历史数据的可视性且支持过程改进。内置Crimson软件,可轻松进行拖拉式编辑。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