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西门子在中国实行灵活工作模式
2020-08-17    来源:    发布者:
  • 将灵活工作确立为未来工作模式的核心;

  • 西门子是首批推动永久性工作模式转型的大型企业之一;

  • 以信任和结果为导向的领导力及“主人翁精神”企业文化将为新模式奠定基础。

2020 年 8 月 13 日,西门子宣布在中国实行以灵活工作为核心的未来工作模式。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数字化时代的来临,企业比以往更需要具备韧性和适应力。为应对疫情和保证安全社交距离,灵活工作凸显出众多优势,并具有很高的可行性。因此,西门子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决定在全球推行全新工作模式,支持全球各地员工在合理可行的情况下实现每周平均两到三天的灵活工作,并将其作为公司在疫情期间及疫后的永久标准。在中国,这一全新模式将使员工实现更加灵活、高效和低碳的工作方式。
“西门子引领灵活工作模式的转型,意味着我们信任我们的员工,赋能员工以最灵活高效的方式创造佳绩,也彰显了公司文化的与时俱进及领导力的强大行动力。”西门子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尔曼(Lothar Herrmann)表示,“我们相信,通过这一创新协作方式及西门子全面的先进数字化技术和解决方案,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遍布中国各行各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树立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西门子一直致力于推行灵活工作模式,倡导以工作成果而非在办公室的工作时间为绩效评判标准的领导力风格。通过这一新的工作模式,公司希望在激励和发展员工的同时提高企业生产力,强化西门子注重员工发展和创新的颇具吸引力的雇主形象。新的工作模式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按照不同工作职能及团队需求有序开展,公司也将建立IT平台及提供培训以支持新模式的实施。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