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igus举行2020年数字创新展会
2020-06-02    来源:    发布者:
100多款运动塑料创新产品向客户展示如何降低成本并精进技术
在虚拟展会中,igus将展示运动塑料领域的100多款创新产品和拓展型号。展台的实际面积约400平方米,现已通过互联网向所有观众开放,并使用多媒体直观展现“降低成本、精进技术:这是我们的使命”这一主题。展台和多媒体展示只是数字化服务的一部分,igus还可为客户安排私人导览、私人会议和小组会议。
在虚拟展会中,igus向参观者展示如何使用高性能工程塑料来可持续地延长运动应用的使用寿命并降低成本。德国igu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ank Blase表示:“当展会被一个个取消后,我们突然想到:为什么不在自己的工厂创建一个展会,并与全世界分享呢?” 于是,igus在其科隆总部搭建了一个400平方米的展台,在每一个展位,参观者都可以通过显示屏、影片和文字进入运动塑料的世界——从专为拖链设计的SPE电缆、轻型drylin直线伸缩装置,到智能塑料解决方案,一切应有尽有。
真实展台,虚拟参观
虚拟展会是igus数字化咨询服务的一部分。任何一位想获得新品详细信息的观众都可以预约客户顾问,与他们一起在网上游览虚拟展台的各个展位。参观者无需离开自己的工位,就能通过互联网“云逛展”,并与igus的产品专家和行业专家进行私人会谈。通过平板电脑,igus专家就可以引导客户参观展台,介绍展品并在机器上演示其如何使用。

 
虚拟参观igus展台:150个显示屏和40个视频向参观者展示100多款运动塑料创新产品,各项创新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