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助力两业融合,开创工业服务新里程,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发布会在京启动
2019-05-20    来源:中国工业服务联盟    发布者:王继宏
       5月15日,首届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暨国际工业服务高峰论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发布会主要介绍了首届展会的最新筹备情况和展会的亮点。据了解,首届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暨国际工业服务高峰论坛以“极致融合、服务智造”为主题,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中国工业服务联盟联合主办、湖北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于2019年11月1-4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当下,制造业服务化成为发展新趋势,是当今国内外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制造业与服务业的融合发展,又催生了现代工业服务产业。“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国家2019年经济工作七大任务之首。在国家的大力推动下,我国现代服务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

  据介绍,首届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简称“工服展”)将集中展示数字化工厂与智能制造、工业维修改造与再制造、工业软件与系统集成、设备(远程)运维与监测诊断、设备管理新技术、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平台、工业信息安全、工业AR与VR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工业实训教育平台、研究机构与院校现代制造服务技术成果等,搭建产、学、研、用交流平台。展览会将分12个专区,展馆面积达1.2万平方米,集中展示现代工业服务的技术、成果和优秀企业。

  为推进工业服务产业进程,树立标杆和方向,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提升大会价值,中国工业服务联盟将在“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启动仪式”后,面向全社会征集评选推优活动,推选一批具有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服务能力的工业服务10强企业、工业服务领军企业、工业服务创新企业和工业服务工匠达人。

  在展览会期间,将隆重举行国际业服务高峰论坛,会上将发布2019中国工业服务产业“T0P1 0、领军企业、创新企业、工匠达人”评选名单,大会同期还举办“机电维修改造与再制造、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预测性维护与远程运维、数字工厂改造与集成、工业信息安全”等主题论坛。通过展览会和高峰论坛,将在工业服务领域,搭建一个全面、完整、集中、权威,更能展现最新动态、更能提供制造与服务双向交流的互动平台。利用产业聚集效应,推进制造业与服务业生态体系协同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是分别成立于1989年和1992年,由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领导、在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工业服务联盟是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与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牵头联合几十家行业龙头企业于2018年初在北京发起成立,联盟致力于推动工业服务产业研究与推广应用,建设现代工业服务技术研究与创新长效机制的组织。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中国工业服务联盟联合主办的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暨国际工业服务高峰论坛,将发挥行业组织优势,汇集工业服务从企业顶层设计到末端设备服务,从上到数字化工厂企业应用层,下到设备运维与改造应用层,包含工业服务全产业链主要技术、成果和应用范畴。

  目前,首届中国工业服务展览会暨国际工业服务高峰论坛各项前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有序开展,海内外从事卫、业服务领域的企业和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业界精英将于11月1-4日齐聚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共享行业盛世大会!

责任编辑:王继宏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