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CGMT2018亮相广州,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智能升级
2018-10-12    来源:    发布者:

  
        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简称CGMT2018)今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亮相。



        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拥有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和优良的营商环境。2017年,广州全市装备制造业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10.9%,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47.7%,增速和比重同比分别加快2.2个百分点和提高3.8个百分点。CGMT 2018作为国机集团与广州市政府倾力打造的机床专业展会,充分展示了中国近年来装备制造业飞速发展的最新成果,使展会成为装备制造业生产商和经销商的汇聚地。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到2万平方米,参展商230余家,展商数量相比上届展会增长了30%以上,展品范围包含了金属切削机床及加工工具,冲压、成形、激光加工设备,数控电气控制系统、测量设备、功能部件,3C制造自动化智能装备、模具设备等。




        吸引了大族激光、邦德激光、广州数控、泰德激光、安德激光、上海特略、基恩士、汉江、众为兴、深圳远见、晁群、路弘科技、恒科通、广之恒、钴领刀具、镭泰克、杭州太普、远藤科技、埃斯法特、台诠、中国机床总公司、亚马森、欧迪斯、赫攀机械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前来展示各自的高新产品、科研技术及解决方案。其中,引人注目的是莞深工业城展团、《工具商情》展团等行业参展团。
 


                                             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组织的参观团
 
        为进一步助力完善粤港澳大湾区装备制造产业链保驾护航,CGMT2018还组织通讯、消费性电子产品、人工智能、家电、模具与铸造、汽车、汽车零部件、摩托车、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通用零部件、印刷、包装机械、木工机械、医疗器械、仪器仪表等行业专业观众与展商进行对接,更有金属成形工艺在3C与新能源领域的应用会议、中国激光精密加工及应用研讨会、废切削液移动式处置平台优势的技术交流会等多场精彩会议活动同时举行。



                                                  机床总公司梁枫总经理为舞狮点睛

        CGMT2018通过搭建企业和用户的沟通平台,持续挖掘客户的真实需求,把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先进的产品、新颖的理念吸引过来,让供需双方直面交流,从而促进产业经济的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智能升级。

        明日5.1馆会议区精彩会议继续哦



                                                              5.1-E301抽奖现场

        本届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8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2018中国(广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2018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