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王继宏副秘书长受邀出席2015中国智慧产业发展高峰论
2015-12-07    来源:机电协会    发布者:机电协会
 
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核心的第三次信息技术浪潮,为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随着国家战略《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的正式发布,智慧城市建设也由概念导入与模式探索期转入落地实践和追求绩效阶段。为推动智慧城市与产业发展,由沈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工信部华信研究院、中国智能制造百人会支持,沈北新区手机产业园管委会承办的“2015中国智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沈阳成功举办。来自国内智慧产业领域的院士、领导和知名专家出席了大会并做演讲。
 
我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受邀参加大会,并主持了当天下午的“高层对话”栏目。来自华为公司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许欣、用友公司制造业事业部总经理叶秀林、软通动力副总裁纪献忠、东网科技副总经理白洪波、中国通信协会物联网分会副秘书长张彦国参与了对话访谈,分享了他们对智慧产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及辽宁工业智能转型升级发表了观点和建议。
 
大会的成功召开实现了探讨如何达到智慧城市建设的三大核心“智慧、互联、协同”,就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和作用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责任编辑:序言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