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全国现代智能制造系统与装备技术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
2015-12-04    来源:    发布者:
2015年5月9日,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并全额资助,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机电工业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承办的全国现代智能制造系统与装备技术高级研修班在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开班。开班仪式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秘书长王继宏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继续教育处处长高擎、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张入通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高擎处长在仪式上对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必要性。于清笈副会长对人社部给予机械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参加学习的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为装备制造领域添砖加瓦。

    本期高级研修班为期5天,来自全国75家企业的87名学员参加了高研班学习。研修班邀请了业内权威专家授课,如《中国制造2025》规划制定课题组核心成员屈贤明、我国最早投身企业管理及信息化事业的专家蒋明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化总体组专家宁振波等。主要授课内容包含中国制造2025与智能制造、智能制造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技术、智能制造系统技术、智能生产与智能工厂等。课程设置本着解决学员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原则,围绕装备制造领域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采用讲课、交流、研讨、互动等多种授课方式,学员与老师互动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学员们表示:“通过这样高水平的研修班,解决了我们困惑已久的问题,老师的讲解犹如醍醐灌顶。”也有些学员说:“这次的研修机会十分难得,能够与这么多有名的专家一起讨论,我们很珍惜,也是带着问题来了,得到了透彻地讲解,回单位以后我们还要开会把这次学习的内容传达给我们单位其他的人。”还有学员说:“通过此次高研班的学习,我理清了思路、扩宽了视野,收获良多,机械行业这么多企业、员工,能够得到这样学习的机会实属难得,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参加这种高水平、重质量的研修班。”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