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赴会员单位北京智同精密传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2023-06-09    来源:    发布者:
2023年6月4日,为发挥行业组织作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优势资源要素的深度融合,实现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智能机器人分会秘书长赵勇、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索利洋,在北京智同精密传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绍龙、总工程师迟寿斌的陪同下对北京智同精密传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深入调研。


参加调研人员合影
 
在调研过程中就如何立足机器人行业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聚焦机器人产业的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促进产业与地方经济的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智同科技致力于面向全球机器人及其他制造企业提供标准化减速机产品,并提供高精密减速机研发、定制与升级服务,是一家在精密传动领域具备自主创新能力、精密加工能力、定制服务及快速反应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其自主、正向研发的工业机器人用高精密摆线减速机,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机器人、精密机床、工程装备等领域。作为工业机器人减速机的新兴力量,目前准双曲面齿轮受到各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的青睐。智同科技掌握减速机核心技术的正向设计能力,受益于多年来在齿轮设计领域的经验积累,智同科技掌握了完备的准双曲面齿轮修形技术。同时,掌握准双曲面齿轮完整的制造工艺,具备整套加工设备,并已实现准双曲面齿轮及其机械臂的批量生产。
 
李亚平会长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在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将组织、动员‘产学研用金媒’各方面力量,深入研究机器人产业发展方向,强化资源整合与产业协同,构建产业发展大平台,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进一步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