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会员巡礼 | 2023年第二批新加入协会会员单位介绍
2023-03-21    来源:    发布者:
欢迎以下单位加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协会是智能制造领域综合性国家级社会组织,也是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机器人制造商、智能装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的专业性全国性组织。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也欢迎更多行业企业加入我们,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制造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汉威广园(广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汉威广园(广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威广园)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智能轧机装备制造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州市黄埔区瞪羚企业,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平台---广东省冶金长材装备制造与运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评定为工业大数据分析与集成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工业智能工作组”成员单位、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573)生产设备数字化管理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现拥有包括8项国家发明专利在内的7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突破高端轧机装备制造与运维的“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其中“高线轧机备件国产化与创新项目”获原冶金部科技进步一等奖,“高速线材精轧机组”获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长材设备智能运维平台规划与设计”获2021钢铁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长材智能轧机装备制造与运维项目”获第六届“创客广东”智能制造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智汇万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智汇万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现拥有智汇教育学习平台和智教新媒资讯平台两大教育平台。智汇教育学习平台主要面向智能制造相关领域的高校师生及在职工程师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提供智能制造领域的校企合作、技术培训、考试认证、专业竞赛、人才就业等服务;智教新媒资讯平台主要关注于教育行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时分享教育行业校企合作新政策、新动态。
 

广州佳帆计算机有限公司


广州佳帆计算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工业物联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工业物联网为技术核心、为客户提供智能柔性生产及智能仓储厂内物流的综合应用解决方案。2022入选《广州市人工智能领域应用场景典型TOP100》。公司主营两大产品线:聚创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聚芯云IOT物联网智能装备,覆盖制造业产线智能化、物流和仓库管理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以及物联网智能设备应用平台,目前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3件,外观专利12件,实用新型专利16件,软件著作证书66项,作品著作权2项,商标24项,在深圳、惠州、上海、武汉、成都、重庆均设有分公司,已与众多世界500强及大型公司建设了长期业务战备合作关系,为众多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支持。
 

北京微链道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链道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由清华大学、普林斯顿AI实验室、SFU、滑铁卢大学的博士和专家在温哥华和北京创立,是机器人视觉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仪器仪表工业基地,在加拿大温哥华设有机器视觉研发中心(DaoAi Robotics Inc),公司通过向各行业提供基于三维视觉和人工智能的前沿机器人解决方案,致力于创造一个机器人大脑,一个通用的人工智能,使机器人能够在他们周围的世界中观察、推理和行动。目前天使轮股东为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证券时报)旗下专业股权投资机构华民股权投资基金,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联合申请的基于三维视觉识别的神经内镜导引器手术协作 机器人关键技术研发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金支持,与同济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建立了机器人视觉联合实验室。
 

上海明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明材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材数科)注册于上海松江临港科技城,是一家打造工业数字孪生开发引擎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高还原度的工业数字孪生开发工具及云平台。公司以原创的MINT仿真开发引擎为基础,融合工业模型转换工具、电路模拟、物理模拟、工业仿真、机理模型、Know-how封装等技术,建立具备完整还原生产工艺、流程、控制逻辑、数据回路的数字孪生应用生态,帮助企业、政府、院校沉淀交互数据、工具和算法,适合培训、生产业务流程管理和优化,通过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多种方式,加快打造基于工业数字孪生开发引擎及能力封装的新型基础设施。现与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中国信通院、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点亮智库、清华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自主研发的MNT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平台,为包括制造型企业、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培训服务商、院校等打造面向生产运营管控、员工赋能的开发与应用生态,服务于产业数字化转型下的升级需求和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